0800-717-857 ( 0800-清一清-幫我清 ) service@cleanhand.com.tw

年終大掃除五折大優待

到府清潔打掃每小時只要$300元 ,幫您省荷包

0800-717857 ( 0800-清一清-幫我清 )

刷馬桶刷出人生第一桶金

打工時薪$300元起,月入$72000元

挑戰業界打掃最低價300元

為精打細算的您省荷包,輕鬆在家當貴婦

 

挑戰業界最高薪一小時300元,打掃掃出月薪72000

                                                                   

平台感謝全台灣使用者熱情支持與鼓勵,在微利時代請支持直銷清潔產業減少盤商或清潔公司剝削讓雇主只花一半的費用做清潔打掃,也讓清潔人員做多少賺多少,不用再被抽成  

清潔手五星好評推薦

我是清潔手阿貴姐

哈囉 ! 我有多年的居家清潔經驗 ! 而且我的打掃速度非常有效率,保證再髒亂家裡都打掃的亮晶晶 ! 每個雇主都會給我100分的讚 !

多年專業清潔打掃經驗,服務居家清潔貼心又細心,誠懇的態度與專業的技術服務,再困難的清潔打掃都難不倒我啦!

雇主讚不絕口    精選回饋

雇主讚不絕口回饋

  • 1.阿雄: 認真細心又專業,房屋清潔打掃交給清潔手真物美價廉 !

  • 2.曾O龍: 不錯用,少了清潔公司剝削清潔打掃每小時真的只要300元 !

  • 3.黃太太: 我的日租套房因固定打掃人員聯絡不上,眼見馬上就要租出去開天窗還好有清潔App即時讓我到清潔人員真方便且工時費用比原來固定打掃人員便宜又有清潔專業!

     

   感謝清潔手平台開發出這麼好App,到府居家打掃每小時只要300元,而且可以自己挑選男性(如有搬動物品需求)或是女性清潔人員(需重點清潔需求)同時又有良民證(無前科紀錄)及清潔證照(專業技能)!

                  手機 APP 開店 (完全免費)

打 工 族

您還在打一小時只有$135元的工嗎 ! 保證時薪300元! 年薪百萬,App完全免費使用下App自己當老闆賺進第一桶金!

上 班 族

想幫自己加薪嗎? 每月只領22K還東扣西減嗎! 物價高漲,薪水夠用嗎? 趕快下載 兼差幫自己加薪!

中 高 齡 

年紀大職場百般刁難工作不好找嗎 ! 下載  手機App自己當老闆,不用花大錢租 ‘9xApp’,完全免費下載使用,這麼好康的事情,您還在等甚麼! 

了解清潔手App

有關於清潔手App

提供清潔人員與雇主 ” 辦公室 / 房屋 ” 清潔需求即時或預約媒合,免除 “清潔公司及中大盤商剝削” 下載清潔手App開店時薪$300元起跳,自己當老闆,年薪百萬不是夢,公司不調薪自己幫自己加薪,App免費開店不是夢! 創造自己與有清潔需求雇主 “雙贏局面“。

有房屋清潔需求屋主

提供清潔人員與雇主有清潔 ” 辦公室 / 房屋 ” 需求以即時或預約(手機App)媒合,免除 “清潔公司及中大盤商剝削” 以價格低廉卻可享受高品質清潔服務與安全安心保障(清潔證照,良民證,可選男或女服務人員),創造清潔人員與有清潔需求雇主 “雙贏局面 “。

安全,安心,毀損保證

本國籍及無前科良民證明

可選擇男性或女性清潔人員

可選專業高級清潔證照

毀損最高理賠$12000元

聯絡我們

7 + 7 =

清潔手服務中心  :  免付費電話 0800-717857

                            ( 0800 – 清一清 – 幫我清 )

使用上有任何疑難雜證可上清潔手粉絲團

尋求解答或來電洽詢

台北客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清潔手APP 客服中心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678號9樓